有誰可以幫幫我呢?渾渾噩噩的在政治大學度過了一年多不成材的我,多多少少累積了一些知識現在面臨選擇的問題一、考研究所。二、當兵。三、就酒肉朋友業。我想目標應該是放在研究所,先考上我想要的科系再說~2009年考上的機會應該還滿小的.......我想應屆2010年考上研究所但是方向猶如霧裡看花褐藻醣膠希望有路過的善心人士們可以幫幫我....可以提供一些港澳台研究所的考試資訊,尤其是考古題因為看了許許多多的網路資訊,但是還是只有一知半解保濕面膜目前台灣的研究所,我應該就偏台政清交成、中山中國大陸的研究所我想報考:「北京、清華、浙江、復旦、暨南」有沒有辦法找到這幾所研究所的考面膜題呢?謝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術後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39jxry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