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試喝 是新的害人新招! ★咖啡試喝 是新的害人新招!相信很快就會被各地的歹徒學會 所以---請保持高度警覺! 應該是靠近南京西路- 衣蝶/ 新光三越哪吧!! 大家多小心囉! 請拒絕任何街頭問卷調查,我 兒子 幾星期前在西門町,也差一點被人拐到幽暗的二樓.還好夠機伶,看苗頭不對,閃!!! 請小心喔! 一定要看完並努力傳出去。 (打擊犯罪,人人有責 ) 這天早上,因為一個會議到中山北路一段與市民大道旁的商業大樓上開會。開完會議後,已是下午 1:08,於是走向南京西路上的三越百貨。正由市民大道向中山北路往北走左轉到南京西路走沒多久,在騎樓上除了滿滿的地攤外,出現了三三、倆倆的街頭問卷人員。 其中一位問卷小姐 a 擋住我的去路,希望我能作固態硬碟一份有關包裝花茶和咖啡的問卷。  問了三、四個問題後,就邀請我去試喝咖啡。由於我平常喜歡喝咖啡,所以就由她引領我到一個地下室的咖啡廳。 不過我發現這個咖啡廳出入口不十分的明顯,也沒有招牌,另外現場燈光不明,好像是偷接電一樣。  此時突然我的 "直覺感"開始運作起來了。 她又引導我到一個看不清座位以外環境的位置不過她走開了座位,另一位問卷小姐 b馬上到座位接補,又問我之前問過的問題。我感到奇怪的問:不是問過了嗎?她說:沒要緊,再問一次。所以她又問了一次之前的問題。  之前那一位問卷小姐 a沒多久回來座位,問卷小姐b就離座了。  可是這位問卷小姐 a又再問一次之前問過的問題。  這又令msata我感到疑惑!問完後,她就打開一瓶開過的礦泉水,倒了一杯水給我,要求我做試喝前的漱口。就在此時,我直覺的想到以前在電子郵件中看過一個被無色、無味、無嗅的藥水迷昏的案例,於是我漱了口後就吐到水杯中了。  後來她就要求一位小弟倒一小杯十五 ?二十CC的咖啡來,先要求我聞一聞香味。  「好重的薰衣草等香料的味道,是新流行的口味 .,可是這樣就失去咖啡的香醇了?」就在要喝下這一杯咖啡時,我的直覺又令我想到另一個流傳在電子郵件的案例: 為了消除某一些迷藥的味道,會以重口味的食品給蓋過藥味。 於是我三思後,只飲一小口,大約有三 ~ 五CC。  問卷小姐 a有勸我多飲一點,可是我說夠了。然後她就又開始問我msata飲後的口感如何?  有多香?醇度夠不夠?會不會太甜?..... 問到第四個問題時,大概在離飲用咖啡後一分鐘後,一陣昏眩感突然的從頸後衝到腦門。  我先是想: 不會吧?真的被下藥了嗎? 還是從早到現在沒有吃飯血糖過低在昏? 後來,第二陣昏眩感又來了,我開始向被下迷藥做認定,第三陣昏眩又來了,比前一次來的間格時間還要短。所以我已確定,我 ......被....下....迷藥了。我趕快努力保持清醒,然後我一下子就當機立斷(雖然晚了一點),說道:等一下,我有一點不舒服...。我就衝上一樓出去了。 我本想直走去三越百貨內找廁所。  但是我看到百貨公司前排班的計程車時,「離開危險現場」的念頭起來了。  我就坐澎湖魚上計程車要求回家。 在車上,我發現我先是臉部發潮紅,手腳作動作時會有遲緩感,手指甲抓抓幾個身上部位的皮膚時也會有感覺遲延。  因為我有遺傳的麻藥抗藥性,在拔牙時、開刀後的強烈疼痛時,四、五等級的麻藥或止痛劑都沒有作用,所以為了止痛,醫生會開二級左右的麻藥。可是某一些麻藥的成份會令我有過敏現像,心臟會跳的過慢,和有昏眩感、手腳行動會遲緩 ....等。所以我想可能是市上所流傳的一種混合性的二級麻藥,就是大家所稱的強姦藥水。  請轉寄給認識的男生/女生 !!試喝 , 就別輕易嘗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39jxry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