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痛得ssd固態硬碟優缺點哇哇大哭 醫生在樓上睡覺
  父親情急之下動手 打完化療飲食輔助後後悔死了
  昨天上午,網友情趣用品“Jenny徐小妞”發微博:“寧波象山縣第一人民醫院五官科醫生被病人連打三個巴掌,被摑出血”。
  事情發生在昨天凌晨2點30分至40分之間,被打的是該院五官科的蘇醫生,打人的是6歲患兒的父親石支票借款先生。石先生為什麼動手?昨天下午,記者來到象山縣第一人民醫院瞭解情況。 記者 賀艷
  打人持信用貸款續一分鐘
  小廖是事發當時急診分診台的值班護士,目擊了事件全過程。
  “大約1點30分的時候,一對夫婦帶著一個小女孩來看病。蘇醫生看了是中耳炎,配了藥水,然後讓他們去輸液室輸液。大概2點23分,小女孩媽媽過來跟我說,孩子痛得哇哇大哭,能不能吃點止疼藥?蘇醫生看完病就到三樓值班室休息去了,我給蘇醫生打電話,說了家屬意思。蘇醫生說,輸液剛一會兒,疼痛不可能去得這麼快,再說孩子這麼小,吃止疼藥也不太好。我把這番話轉達給孩子媽媽。她聽了以後點點頭,覺得有道理,於是回到輸液室。”
  “2點32分左右,孩子父親來找我,說要找蘇醫生再看看,為啥孩子痛得這麼厲害?我又給蘇醫生打電話。蘇醫生在電話中答應馬上下來看看。2點34分,見蘇醫生還沒下來,孩子父親又催我打電話。我撥通了蘇醫生的電話,話講到一半的時候,電話被孩子父親一把奪過去,他很激動,說‘你再不來,就不用來了’。”
  醫院安防監控中心記錄了後面的過程。大約2點36分,蘇醫生急匆匆出現在樓梯口,遇到了石先生。石先生顯然有點激動,動了手,一分鐘時間內,石先生打了7拳,基本上打在蘇醫生面部。爭執結束後,蘇醫生撿起摔在地上的眼鏡,一個人來到診室,直到派出所民警到來。
  昨天上午,蘇醫生做了傷口檢查,檢查結果顯示臉部軟組織挫傷,口唇裂傷,右上唇淤青明顯。蘇醫生再三表示不想接受媒體採訪。
  打完之後後悔了
  昨天下午,記者輾轉聯繫上了石先生,他說了自己當時為何會動手。
  事發當時那個心急,實在沒辦法了,只能去找醫生。
  跑到診室,燈亮著,但不見醫生。我又跑到分診台,請護士打電話給醫生。打了一個電話,沒下來。過了兩分鐘,我又叫護士打了一個電話,打到一半,我奪過電話叫她趕緊下來。又過了兩分鐘,醫生才出現。我情緒一下上來了,忍不住了,過程你們也看到了。我生氣是因為,值班期間醫生怎麼可以去睡覺?並不是沒有病人,孩子哭得那麼厲害!
  之後回到孩子身邊,發現她已經不哭了,說已經沒有剛纔那麼疼了。這時候,我感覺到對不起那位醫生,對自己的行為後悔死了。
  在派出所做筆錄時,後悔莫及的石先生當面向蘇醫生道歉,並表示願意賠償所有醫療費。“我想好了,警方對我作出什麼樣的處罰,我都會接受。”
  值班期間,醫生可不可以去睡覺?象山縣第一人民醫院相關負責人說:醫院有不成文的規定,醫生值夜班通常是指當天下午4點30分至第二天早上7點半,一般晚上10點以後,如果沒有等候的病人,醫生可以去睡覺。全寧波所有的醫院都是這麼做的。如果有病人來了,由護士負責通知醫生。一般要求醫生在5-10分鐘之內到達診室接診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39jxry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