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孟醒石 通訊員 戴佳瑤)8月23日20時許,一名女子氣憤地走進西三教警務站向民警求援,她身後緊跟著兩名青年男子。其中的一名男子情緒激動,幾欲動手打另外一名男子,經值班民警勸阻,才情緒平穩下來並道出事情原委。
  據瞭解,23歲的趙女士與25歲的李某曾是相愛兩年的戀人,已發展到談婚論嫁的地步。不料今年3月份,李某被其公司派往廣東辦事處開展業務。剛開始,二人經常互訴相思之情。
  進入5月份,李某突然覺得女友趙女士有些異常,電話打得少了。後來趙女士乾脆說:“我還要工作,我們分手吧!”李某心急如焚,只好儘快處理好手頭工作,尋機返石。
  8月15日,李某回到石家莊,給趙女士打電話希望能冰釋前嫌,可趙女士拒絕接聽,再打手機趙女士關機。李某便到趙女士工作單位附近,躲到暗地裡觀察趙女士的一舉一動。
  23日傍晚,李某發現趙女士和一個男子牽手下班,有說有笑。李某尾隨二人一段路後,更加氣憤,走到趙女士面前質問她為何背叛。趙女士見到李某很吃驚,隨即譴責李某跟蹤監視她。李某解釋說:“我在暗中觀察,是為了保護你。今天你無論如何也要跟我走,不然我就死在你面前。與你在一起的是誰?今天我要弄死他。兩年的感情啊!”趙女士見無論如何都跟李某說不通,就到附近警務站向民警尋求幫助。
  值班民警張永輝瞭解完情況後,攔住了正在氣頭上的李某,不讓他動手打王某,讓李某和趙女士在眾位民警的見證下平心靜氣地溝通。然而,無論李某如何講述以前的戀情,趙女士都無動於衷,態度非常明確:“以前的都過去了,我們再也不可能走到一起了。我現在有了新男朋友了。”趙女士指向身旁的王某。
  經過張警官的耐心勸說,李某解開了心中的疙瘩,決定放棄這段傷心的感情,回到廣東繼續努力工作。  (原標題:出差倆月熱戀女友說“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39jxry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